小马家的蜜桃

转身遇到你01

誓言就当作糖衣,谁叫我入戏,红颜易碎不如扮铜墙铁壁,只为你。—唐晶


唐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酱子回到家的,脑子里一片空白。当贺涵对她说出他爱罗子君的那一刻,一种从未有过的无力感向她袭来,她只想逃离那个地方,永远不要再见到这两个人。
看着沙发上今天刚取来的婚纱礼服,她终于还是崩溃了,她满怀憧憬地从香港回来,放下了自己曾经最为看重的事业。看着贺涵在病床前为自己戴上戒指,那一刻,她觉得上天终究待她不薄,自己和他兜兜转转还是走在了一起,她承诺会用余生好好爱贺涵,守护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。可是她错了,她承诺守护的一切是贺涵和罗子君施舍给她的。她无法原谅,也不能原谅,将婚纱扔在地上,唐晶泪如雨下。
第二天一早,唐晶就给Amy打了电话:“Amy,我不管你用什么手段,现在马上去联系所有和辰星合约即将到期还没有续约的客户,约他们出来,我亲自和他们谈"
"好的,我知道了"
当贺涵和罗子君赶到餐厅时,唐晶已经和身边的男人谈笑着走了出来。看见贺涵和罗子君,唐晶微微一笑“贺总,我想您晚来一步了,赵总已经和我们比安提签订了合作意向书。"
赵总无奈地对贺涵说:“贺总,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,公司的经营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。您最近的工作状态和您用人的态度,我实在不敢恭维,抱歉,希望有机会再和您合作吧。"
送走了赵总,唐晶立刻走向停车场,却被贺涵拉住“唐晶,等一下,我们谈谈。”
唐晶甩开他的手“谈什么?谈你和我闺蜜的恋爱史?谈你一边在薇薇安面前告诉我只要我向你求婚,你会奋不顾身地娶我,一边和我的闺蜜玩暧昧?贺涵,你为什么在爱上了罗子君的同时向我求婚?可怜我?所以赏赐我一段婚姻,你凭什么?”
“我知道我错了,所有的错都在我,你要打我骂我冲着我来,可是你不应该把工作和感情”
“够了,贺涵”唐晶打断了他的话“不要再拿你的那套理论来教育我了,工作是工作,感情是感情,你又做到了吗?你扔下客户陪平儿过生日的时候你做到了吗?你一次又一次地为她铺路走后门的时候你做到了吗?你凭什么又来要求我?从现在开始,我唐晶的事业和生活我自己说了算!”
贺涵被噎的哑口无言,是啊,他还有什么理由来要求唐晶呐?
罗子君哭着拉住唐晶的手“唐晶,我现在马上从辰星辞职,我会和贺涵断绝一切联系,我不会再见他,我会从你们的生活中消失”
“我们的生活?”唐晶冷笑了一声“罗子君,你到现在还认为我会和贺涵在一起吗?你以为我还会要这段你施舍给我的婚姻吗?你曾经痛恨凌铃,可你现在在我看来和她没有什么区别。从你对贺涵动心的那一刻开始,你就已经放弃了我们10年的友情,罗子君,你还是那个只能靠男人生活的人,没了陈俊生和贺涵,你什么都不是,如果可以回到过去,我希望我永远都不曾认识过你。”说完这句话,唐晶拉开车门,扬长而去。
一个月后,唐晶顺利地完成了所有从辰星截来的单子,而贺涵和罗子君也因为此事引咎辞职。与此同时,唐晶也递交了自己的辞职报告。
离开之前,她和贺涵约在酱子见面,是时候和自己的十年彻底告别了。
贺涵走进酱子,看见唐晶坐在那里默默沉思,眼睛还是那么亮,那么美。恍惚间想起了第一次带她来这里的情景,她也是坐在那里,不说话,亮晶晶的眼里写满了对他的依恋和崇拜。这些年,她终究还是把他的小姑娘弄丢了,贺涵心里一片苦涩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