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马家的蜜桃

转身遇到你03

日升又日落,人来又人往,玛丽偶尔抬起头看看自己,在别人的眼里自己,自己也许也是风景。
—————《超级玛丽》



唐晶来到美国已经三个月了,日子过的平淡充实。每天睡饱醒来,精心为自己准备一顿丰富的早餐,然后步行去学校上课。认识了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,偶尔参加一下同学举办的聚会。闲暇时拿着单反在纽约的街头走走逛逛,兴致来了就买上一张火车票,去看风景,享受各地的美食。她还学会了烘培,看着自己精心烤出的小蛋糕,心情简直好的冒泡泡。只是贺涵留给她的痕迹太深,偶尔还是会想到他,而她也选择了坦然接受,自从生病痊愈后,唐晶学会了对自己宽容。既然忘不掉,那就记挂着吧,她不强求自己,但也相信,这些痕迹终有一天会自己消失的。
上完课,从学校里走出来,唐晶紧了紧身上的大衣。天气预报说今天降温,还真是不假,唐晶快步走向了街口的咖啡店,决定喝杯热咖啡暖暖身子在回家。
颜湛坐在窗边随意翻着书,他上个星期刚从英国回来,为集团在美国上市做最后的冲刺,在此之前,他做了很多准备工作,今天来这里也是为了拜访以前的老同学,顺便取取经。可是老同学却临时放了他鸽子。司机一时半会儿也赶不过来,天气寒冷,他只能躲在温暖的咖啡厅里消磨时间,看见唐晶走进来时,他也怀疑自己看错了。她怎么会在美国呐?他只知道她毕业之后一直留在了上海发展,前段时间听大学同学说她要结婚了,他还想过要不要贺涵这个小师妹送个祝福,虽然毕业之后不怎么联系了,他却一直记得这个眼睛永远亮亮的小师妹,她是击剑社年龄最小的成员,技术却数一数二。基本功扎实,进攻快准狠,防守也滴水不漏。每次赢了自己之后摘下帽子甩甩长发那骄傲的表情,他永远也忘不了。那么多年没见了,她还是记忆里那个样子,漂亮,灵动。只是头发短了一些,也瘦一些。也更有气质了。
颜湛确定自己没有认错人,合上了书笑着走了过去
“唐晶”
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,唐晶诧异地转过了头,认清来人后,惊喜地开口
“颜师哥,你怎么会在这儿啊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唐小姐,你的颜先生上线了,从名字听起来就很是相配呐!放心放心,他会好好爱你哒!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