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马家的蜜桃

转身遇到你 番外1

你要我住进你心里的防空洞,不让无谓的思绪暗涌
再多的纷扰也都没有用
你把我带到一个停泊的港口,让回忆可以避避风
仰望着夜空,听潮起潮落
为你我不再向往着漂流

——《防空洞》




“颜湛,你就放心吧,颜太太的身体状况很好,各项指标也都正常,坐飞机完全没有问题的,只要注意别太劳累就行了”
Thoms 看了看唐晶的检查报告,笑着对颜湛说
唐晶摸了摸微隆的小腹
“怎么样,我说了吧,坐飞机一点事都没有,你呀,就是太过紧张了”
自从知道唐晶怀孕之后,颜湛整个人都处在既喜悦又紧张的心情中。在唐晶的印象中,颜湛一直是一个低调内敛的人,喜怒不形于色,好像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他情绪上有太大的波动。可自从两个人在一起后,他整个人却变得生动起来。在他的呵护之下,唐晶的心渐渐回温,融化。也终于懂得,爱的世界里,终会有幸福相随,爱的世界里终会有天长地久,相濡以沫。一年前,他给了她一个难忘的求婚,她说完那句“好”在模糊中看见他眼里的欣喜和感动,看他为自己戴上戒指,承诺一生。
而现在,他们即将迎来一个新生命的降临,年华至此,圆满已无叹息。
“好吧,既然医生说没问题,那我答应你,”
颜湛摸了摸她的肚子,起身拿起她的包,牵她入怀,向医生告别
“谢谢你,Thoms ”
“放松些,你太紧张了会影响准妈妈和宝宝情绪的颜太太被你照顾的那么好,你就安心迎接宝宝的到来吧” Thomas拍了拍颜湛的肩膀,送二人出了诊室。
婚后唐晶和朋友成立了一个基金会,投资些自己喜欢的项目,做些公益事业,安心地享受家庭生活。现在的自己不需要去追赶谁,因为她知道,颜湛始终在自己身边,陪她一起,静待生命中的一切惊喜和挑战。有喜悦,两人一起分享,有困难,两人一起面对。不会担心会有更好的人来取代自己,因为颜湛给了她足够的信心让她觉得只有自己才能与之相配。
这次回上海是要参加老卓的婚礼,自己当初来到美国,老卓给了太多的鼓励和安慰,对唐晶来说,他就像自己的哥哥一样,是亲人般的存在,所以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,唐晶一定要参加老卓的婚礼,她要带着她的幸福去见证老卓的幸福。
“颜总,颜太太,机长让我来通知你们,还有10分钟,飞机就要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了”
“好的,谢谢,我们知道了”颜湛理了理她的长发“还好吗,有不舒服吗?”
“你十几个小时一直看着我,我舒不舒服你不知道?放心吧,你女儿随爸爸,特别疼我,所以啊,我好的很”
这是去美国之后,唐晶第一次回上海,看着窗外熟悉的城市,她感慨却又庆幸。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